最高自由度 MMORPG 今夏登場!《Toram Online》事前登錄開放中!

Toram Online02

Toram Online02

  智慧型手機的遊戲發展至今其實也已經頗為成熟,不過如果要玩上一款自由度高的 MMORPG ( 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 ) 還是有些困難。話雖如此,今年夏天《Toram Online》可能就將跌破你的眼鏡,因為在這款遊戲中,你可以在廣大的世界中冒險、與其他玩家聊天、體驗精美的遊戲畫面、不需拘泥於職業的養成,這不就是 MMORPG 最大的樂趣嗎?

  目前本作正在舉辦事前登錄活動,除了預計會在今年夏季正式發售之外,也預計會在春季期間展開 β 測試遊玩。只要玩家在官方網頁輸入電子郵件參與事前登錄,就可以在遊戲上市時獲得裝備獎勵「豪華な王冠」,隨著事前登錄的人數增加,官方也預計會開起其他獎勵喔!

Toram Online01

Toram Online03

  此外,你更可以在進行事前登錄之後透過「招待用URL」來邀請朋友參加事前登錄活動,隨著你邀請的玩家數量增加,你還能獲得其他特殊獎勵呢!

Toram Online10

《Toram Online》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