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和我簽訂契約!《ゴシックは魔法乙女》事前登錄開放中!

Mahou Otome00

Mahou Otome00

  日本遊戲公司 Cave 以開發彈幕 STG ( 卷軸射擊遊戲 ) 而聞名 ( 如:怒首領蜂 ),這次在智慧型手機上他們則即將推出最新作品《ゴシックは魔法乙女》,並採基本免費制的方式發售,目前則正在舉辦事前登錄活動。遊戲的故事講述著擁有不可思議的讀心之力的少年「真」,在因緣際會下與五名少女簽訂了「救贖之鍵」,展開了一趟尋找自我的旅程。

  這款遊戲一樣有著製作公司以往的風格,利用超刺激的彈幕來給玩家絕佳的爽快感,以及理所當然加入的「少女」們。玩家在遊戲中會隨著與魔物的對戰,從而加深與少女們的羈絆,甚至還會在戰鬥時產生技能的變化喔!

  現在參與官方事前登錄活動的玩家,就可以在遊戲上市時獲得 2008 年的遊戲《怒首領蜂大復活》中的「エレメントドール」( Element Doll,在怒首領蜂世界中為輔助作戰用的戰鬥機器人 ) 角色「A.I」,她能變成巨大的全翼機來進行作戰,在遊戲內將會成為一強大的同伴。

Mahou Otome01

  《ゴシックは魔法乙女》預計將會在 4 月 16 日發售於 iOS / Android 平台,採基本免費制。

《ゴシックは魔法乙女》官方網頁

《ゴシックは魔法乙女》事前登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