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L×MONSTER!超刺激的怪物彈珠機來啦!

AnimalMonster00

AnimalMonster00

  由日本 FIELDS 株式会社 所推出的《アニマル×モンスター》正式登陸日本的 iOS / Android 平台啦!遊戲標榜有著絕佳的爽快感,讓玩家以類似彈珠機 ( 柏青哥 / 小鋼珠 ) 的方式來進行遊戲。但是這次要結合怪物的討伐,利用彈珠來賦予角色攻擊的能力,只要操作的好的話,甚至要來個超爽快的大逆轉也不成問題呢!

  但可別以為遊戲那麼簡單,因為《アニマル×モンスター》不只考驗玩家的技術與運氣,也考驗玩家的戰略能力,在每個關卡中玩家都會遇到不同類型的彈珠機,彈珠機上也不僅有普通的釘子,還有各種會引發不同變化的特殊設置,最後玩家還得要將金屬球打進攻擊、回復用的標誌,才能賦予角色攻擊或回復等能力。

  而且隨著關卡的進行,彈珠機上也會開始出現各種不同的變化,但若是操作得宜,甚至可以引發超爽快的 FEVER 模式造成大逆轉!

  當然,既然玩家要面對的是各式各樣的怪物,我們也可以強化、合成自己的角色,並隨著遊戲進行召集更多的同伴。結合了時下最流行的角色養成以及超經典耐玩的彈珠機玩法,你還有什麼理由能錯過這款《アニマル×モンスター》呢?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iOS )

  • 軟件名稱:アニマル×モンスター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