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與日本共同開發!幻想 RPG《Stardust Story》iOS 版上架啦!

Stardust Story00

Stardust Story00

  由日本 Glambox 與台灣松崗科技共同開發的最新手機遊戲《Stardust Story》先前於 Android 平台先行發售,今日終於登陸 iOS 平台囉!在遊戲裡,玩家將利用多種職業、武器與戰鬥手段來取得一場又一場的勝利。

  遊戲的故事始於遠古,有三名聖騎士負責消滅邪皇帝並將之封印,最後其中一名「麥格納的少女」以其性命為代價,透過究極魔法「少女的皮膚」產生一覆蓋大陸的巨大結界阻斷邪惡。於是其他同伴便在大陸北邊建築少女聖學院,以維持結界的力量。但現在,聖學院已不能維持結界的力量,所以勇者阿!起身奮戰的時刻來臨了!

  在遊戲中玩家將可以操作多種職業角色,包含了戰士、盜賊、法師、僧侶等其他諸多職業。透過超過 800 種的裝備及武器來進行作戰,甚至可以與其他玩家組隊進行即時對戰。遊戲雖然算是頗為正統的 RPG 遊戲,但在創意上稍嫌不足,導致遊戲的耐玩性並不是很高,但喜愛 RPG 的玩家們還是可以玩玩看喔!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iOS )

  • 軟件名稱:スターダストストーリー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