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2 香港首賣會! 打卡即送移動電源!

1425899529 401 2

1425899529_401-2不久前本站報導了Asus Zenfone 2將會在台灣首先發售,這台首款搭載4GB Ram 的手機會在香港發售嗎?如果你對這台手機有興趣的話就一定要留意Asus在4月舉辦的活動。Asus 今天宣布了在4月1日將會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香港站的首賣會!1425899529_456_resized屆時除了傳媒,一般用戶也能參加此活動,但注意的是此活動僅限於200名,在場內打卡即可免費獲得一個ZenPower 移動電源,如果現場購買Zenfone 2 更會贈送手機殼!

活動僅限200名:先到先得!如果有興趣者可以在3月10號中午點此連結進行報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