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精益求精! 錶鏈製作時間需9小時!

apple watch will ship in april by tim cook 01

apple-watch-will-ship-in-april-by-tim-cook_01屬於 Apple 首款的智能手錶 Apple Watch 在工藝上一定需要精益求精,在蘋果的心中一向是用戶的體驗感作為首個出發點,像是 iPhone 5 的切割邊一直讓我對蘋果的工藝作出感嘆,而 Apple Watch 既然是首代的智能手錶,那 Apple 為 Apple Watch 的製作花費了多長的時間呢?

123737b1dhowofbhf51wt3單單是 Apple Watch 的錶鏈Link Bracelet ,已經花費了9小時作為切割,而9小時並不包括 Apple Watch 主機的製作,可以看得出 Apple 為了外觀與用戶的體驗感花費了非常長久的時間,而 Apple 在之前已經公佈了Apple Watch 的基本售價為349美元,看來藍寶石版和玫瑰金版的價格更是一種奢侈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