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教師學生下載 App!蘋果會在下年提供學校超級好康!

apple id no need in school ipad 00

A student looks at his iPad as his class watches a live broadcast of a lecture given by Shenzhou-10 spacecraft astronauts on the Tiangong-1 space module, at a primary school in Quzhou

從任何 iOS 裝置下載應用程式,是需要 Apple ID 驗證,一般人問題不大,但這情況應用於學校之中,學生們拿著一部 iPad,花了不必要時間進行登錄才能下載數碼內容,相當浪費時間。有見及此,蘋果在回覆美國網站的查詢的時候,卻對學校、教師和學生流出一個下年向學校發佈的超級好康。

從 9to5Mac 收到蘋果的回信之中,蘋果指,他們希望應用程式和以分發得更順利,於是蘋果讓教育機構在無需登陸 Apple ID 之下,為學生的 iPad 下載數字內容,這包括應用程式以及電子書,這樣,除了可以減少大量繁複的下載步驟之外,學校也可以透過 Apple ID 控制提供學生的 iPad 應用程式數量防止他們下載不必要的應用程式或遊戲。

apple-id-no-need-in-school-ipad_01

蘋果另外表示如果一個 13 歲以下的學生使用 Apple ID,是需要得到家長同意,因此蘋果在下一個學年有一些改變,例如可以讓教育機構為新來的學生創造和管理 Apple ID,而且這些 Apple ID 可以登入學校指定的 iCloud,並在合乎法例要求之下可以讓管理員為學生和教師重設密碼,這些改變方便教師和學生電腦管理人員管理學校所有 Apple ID 和 iCloud 帳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