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會會場實景照曝光!神祕白色大箱子現身!

apple event venue photos 00

apple-event-venue-photos_00

蘋果舉行發佈會之際,不少傳媒都已到場準備,會場雖然仍未開放,但有中國媒體到場視察當前環境,並拍下以下的相片,卻發現了會場外有不少神祕的物體出現。

早前有新浪科技網站發文,顯示在當地時間 3 月 8 日下午(即香港/臺灣時間凌晨)位於三藩市的發佈會場芳草地藝術中心門外的情況。中心門外已有一張像邀請帖般的蘋果外牆牆紙,門外有警衛把守,外面也有類似茶水間的地方,相信是為應邀者登記的場地,他們指攝當中最有神祕感的是,會場外有神祕的四個箱,內裡有可能是運往會場內試玩區的 Apple Watch,也有可能是未公開的新一代 MacBook Air 等等,現時仍然是密封的,香港和臺灣果粉們,可能要到翌日凌晨才可以看到手錶的真身了。

以下是有關會場的相片。

apple-event-venue-photos_01 apple-event-venue-photos_02 apple-event-venue-photos_03 apple-event-venue-photos_04 apple-event-venue-photos_05 apple-event-venue-photos_06 apple-event-venue-photos_07 apple-event-venue-photos_0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