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 WhatsApp 永久封鎖行動!官方作出回應了!

ban whatsapp

近來有不少用戶表示,Whatapps 帳戶被禁 24 小時,而現在再有新的消息顯示, WhatsApp 展開新一輪帳戶封鎖,時間更長達「永久」,讓不少用戶害怕,為了讓用戶明白 WhatsApp 封鎖行動,現在終於回應了。

whatapp-takephoto

Whatsapp 表示:為何要封鎖帳戶,主要原因就是因為用戶使用第三方 WhatsApp 程式,為了確保用戶的資料安全,Whatsapp 建議用戶轉用Whatsapp 的官方軟件,第三方 WhatsApp 程式已經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下架,不過有用戶無視 WhatsApp 警告下繼續使用第三方 WhatsApp 程式,因此會對使用該軟件的帳戶進行永久封鎖。

WhatSim is Here! The First WhatsApp Sim That Makes You Chat With WhatsApp Absolutely Free of Charge and With No Limits. Even Without Wi-Fi Connection

雖然說會對帳戶進行永久封鎖,不過WhatsApp的發言人表示,只要該帳戶的用戶刪除所有第三方 Whatsapp,該帳戶就會恢復運作。

ban-whatsap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