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 Steel Champions!打造自己的機器人轟出最強鐵拳!

Real Steel Champions00

Real Steel Champions00

  2011 年上映的動作電影《鋼鐵擂台 / 鐵甲鋼拳》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改編遊戲也是不斷地推陳出新,但在這次的手機遊戲《Real Steel Champions》中,玩家將可以體驗到和過去不同的玩法。因為在遊戲中玩家將可以打造自己的機器人,從標誌性的頭部、龐大的軀幹以及強壯的手臂和雙腿中進行選擇。組合出只屬於你的最強冠軍!

  當然,除了能夠自定義自己的機器人之外,更重要的就是機器人的動作啦!遊戲裡玩家將可以使用許多種攻擊方式來替自己贏得比賽,從基本的重攻擊到特殊攻擊、或是致命一擊以及終結技等等,玩法非常多樣化,讓人不由得一場接著一場挑戰。

  如果你對於打造自己的機器人毫無頭緒的話,不妨體驗既有的機器人它們的旅程,在遊戲中你可以選擇Atom、Zeus、Noisy Boy、Midas 以及 Metro 來進行遊戲,體驗他們的冠軍之路。另外遊戲裡還有諸多挑戰以及 BOSS 等著玩家,想要揮出最「硬」派的拳頭?那就來《Real Steel Champions》吧!

  • 軟件名稱:Real Steel Champions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