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 a Way!向下挖出致富之路!

Dig a Way00

Dig a Way00

  礦坑對許多人來說可是一個無止盡的寶庫,然而要成為一名專業的礦工,你除了要能分析地形之外還得要承受相當的風險。在這款《Dig a Way》中,玩家將扮演一名老當益壯的礦工,向下挖掘各種財寶。但在礦坑裡除了有各種怪物陷阱之外,地形的變化更是令人難以捉摸,玩家得好好利用自己的智慧才能生存下去。

http://youtu.be/6W35P-R55Q0

  遊戲並不單單是簡單的挖掘遊戲,而是益智類的過關遊戲,本作包含了共 70 道關卡,每個關卡裡都會有各式各樣的怪物、陷阱與寶藏,但重點是關卡裡有各種迷題等著玩家來解決。有時踏錯一步就得全部重來呢!

  本作到了後期除了關卡會更豐富有趣之外,也將會愈來愈刺激。而遊戲使用卡通動畫般的詼諧表現手法也讓人更加喜愛,此外更能為這位勇敢的礦工換上各種服裝,增添耐玩性。絕對是你打發時間的最佳遊戲之一喔!

  • 軟件名稱:Dig a Way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