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塊大射擊!畫面絕佳的新式射擊玩法!

Blokshot Revolution00

Blokshot Revolution00

  對於一般的射擊遊戲你是否已經感到厭倦了呢?那就試試看《Blokshot Revolution》吧!這款遊戲雖然構造簡單,但玩起來挑戰性十足。玩家要以發射火球的方式來擊碎接踵而來的方塊。不過根據玩家點擊螢幕的時機不同,火球的發射方向也會跟著改變。

  也就是說雖然本作是一款單指即可遊玩的遊戲,但只要時機算不準的話就得準備接受一再失敗的命運。但遊戲的設計讓這款遊戲在難度與趣味性之間取得絕妙的平衡,因為我們的火球只要撞擊到方塊之後就會散裂,形成更多的小火球,有時光是發射一次就可以將畫面上的所有方塊消滅,爽快感可是無法言喻阿!

  • 軟件名稱:Blokshot Revolution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