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期待的日子又來了!IGN 送超好玩空戰遊戲!

Sky Gamblers Cold War00

Sky Gamblers Cold War00

  到了三月初又是國外 IGN 網站要給大家好好玩遊戲的時候啦!本月 IGN 送出的免費兌換碼的主人就是 2013 年推出的《Sky Gamblers: Cold War》,原價可是要價 4.99 美元,而且自推出以來從無限免,卻好評不斷。不論你是不是空戰迷,既然 IGN 都佛心大放了,收下就對啦!

  遊戲除了有絕佳的視覺效果與音效之外,遊戲性也非常足夠。在單人模式關卡結束之後,你還能透過空戰使命、生存、混戰、團隊死亡競賽、奪旗、保衛基地及更多不斷增加的諸多戰爭形式來提高你的技能。若是這樣還不能滿足你,不妨選擇連線模式,在上述多種戰爭形式中與朋友一起作戰,與其他玩家對抗吧!

兌換碼領取教學:

1. 首先進入 IGN 活動頁面

Sky Gamblers Cold War01

2. 點選 GET MY FREE GAME 字樣再將兌換碼填入 App Store 的 Redeem 即可。


軟件名稱:Sky Gamblers: Cold War
軟件類別:模擬遊戲
活動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