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周日 LO 瘋:全日早餐與生活態度!

gadgetlo20150308 00 2

gadgetlo20150308_00 2

在 3 月 9 日蘋果發佈會前夕,除了 Apple Watch 的消息之外,小編留意到在變幻莫測的香港,另一個有趣的情況,就是全日早餐越出越多,連一般茶餐廳都以不同名目推出,又有腸仔、煎蛋、炒蛋、煙肉、火腿、焗豆、麵包……30 多元無時無刻填飽你的肚皮,這適合那種早晚顛倒的人生活,也適合不想吃完整正餐的小編。

全日早餐是適合不夜人的需要,但始乎無形中反映到我們生活節奏已被徹底改變。當大家在夜晚仍然加班工忙、深夜看英超、或在 Facebook 看到某些不公義咬牙切齒的時候,大家不知不覺地用了原本應該休息的時間工作,結果睡覺的時間越來越夜,夜睡,就會夜起,而且起床的時候精神遠遠不及晨早起身的時候,長久以來,你的生理時鐘就會改變。小編投入這網站之前,有不少時間是因工經常捱夜,早上回家之後有時候睡到下午 4 至 5 時才睡醒,犧牲的有不少,文章質素下跌、星期六全日的玩樂和進修時間也全泡湯了。現在改回工作時間至上午,雖然犧牲了的是夜深的遊玩時間,早上還要一邊吃早餐一邊留意蘋果和其他科技大事,最慘的是明晚蘋果發佈會要拜托其他夜間同事跟進了,但小編從此獲得了早上的寧靜,而且早睡早起令身體更健康,醫生看少了,星期六日更可以用更多時間周圍去玩了。

按分量來說,全日早餐確實真的吸引我,但如果因為你要捱夜而吃,小編寧願要早睡早起,然後在早上起身吃早餐算了。明晚就是蘋果發佈會,大家會不會一邊動手煮一個全日早餐,一邊看 Tim Cook 把 Apple Watch 或其他產品正式向世界曝光?

gadgetlo20150308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