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計劃一年內為全球 100 國家提供免費上網服務!

internetdotorg

internetdotorg

由社交網站 Facebook 帶領的 Internet.org 提供了許多免費網絡的連線服務,例如有天氣、新聞、Facebook、Messenger 等,而所需要的數據費用將由合作的電信商承擔。而現時正計劃在 6 個國家,包括贊比亞、坦桑尼亞、肯亞、加納、哥倫比亞和印度推行,用戶可以免費使用 Internet.org 的應用程式來免費上網。

 

而 Facebook 創辦人 Mark Zuckerberg 在 MWC 2015 上亦表示,上述國家總共有 700 萬人,正在透過 Internet.org 來享受無需流動數據來接觸資訊,包括預先篩選的網上健康、就業、本土訊息、社交網絡等重要資訊,而 Internet.org 程式更讓電信業者的付費數據客戶成長了40%, Internet.org 的總裁 Chris Daniels 亦表示,計劃將會擴展至全球 100 個國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