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都喜歡你!多啦 A 夢 Stand by me iPhone 6 保護殼!

Doraemon 3D 0

Doraemon 3D 0

近來最多人談論的話題,當然是多啦 A 夢(叮噹) 大電影 3D Stand by me,對香港讀者來說,是有比電影更重大的意義,就是多啦 A 夢御用配音員林保全先生的最後配音作品,是他的聲音是不少香港人的回憶,林保全先生=多啦 A 夢,現在就為各位介紹全新的多啦 A 夢Stand by me的手機保護殼,讓我們永遠懷念他吧。

Doraemon 3D 1

由 CustomMadeCase 推出的多啦 A 夢保護殼有多個款式,全是以電影多啦 A 夢Stand by me的設計為主題,有 iPhone 6 及 iPhone 5 的版本,售價為28.90美元,各位有興趣的就來看看吧。購買位置

Doraemon 3D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