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該如何使用?開發者:互動時間不應超 7 秒!

apple watch silverwiz 00a

蘋果最新產品 Apple Watch 即將發佈,各位用戶最擔心的就是電池電力能否維持使用一整天,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每一次用戶與蘋果的 Apple Watch 互動,時間不應該超過 7 秒,否則就沒有便利的特點了。

apple-watch-sales-training-material-leaked_05

應用設計公司 Y Media Labs 主任 Robbie Abed 表示, eBay、Shutterfly、BBC、Sesame Street 以及美國銀行等現在無法決定是否應該為軟件開發 Apple Watch 版本,為了可以解決問題, Robbie Abed 提出建議:

apple-watch-sales-training-material-leaked_00a

任何與 Apple Watch 的互動都不應該超過 7 秒鐘,不管甚麼活動,需要的時間應該比在手機短,假設你想知道天氣情況,如果使用手機查看,需要把手機從口袋出來、解鎖、找到天氣應用然後查看,過程可能需要 10-20 秒鐘, Apple Watch 需要更短時間。

apple-watch-silverwiz_00a

最好的 Apple Watch 軟件,就是將手機版本中多個重要功能中,選出最重要的1~2個功能就可以了。例如網頁版有 40 個功能,手機就需要有15個,手錶版本只需兩個就足夠了。

apple-watch-silverwiz_05

各位認為 Apple Watch 需要如何使用呢?各位認同應用設計公司 Y Media Labs 主任 Robbie Abed 的建議嗎?

apple-watch-may-have-no-this-function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