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並無誇大之嫌!蘋果創造出全新的「黃金」!

apple watch if award 00

蘋果在早前的發佈會中,表示 Apple Watch 使用的黃金將會較一般黃金硬度高出兩倍,這個設計讓不少人感到震驚,甚至懷疑 Apple Watch 是不是黃金,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設計師Jony Ive 所說的Apple Watch 描述並無誇大之嫌。

Apple Watch Gold

Ars Technica 報導,Jony Ive 和他的設計團隊對蘋果產品中使用的材料非常著迷,他們為 Apple Watch Edition 發明的黃金複合材料是產品中最具革新性的特點,用於形成黃金金屬的複合材料,是與 3D 打印相似,使用這種方法來製造他們的特別金屬。

apple-watch-if-award_00

蘋果表示他們使用一種新的壓縮加工裝置,使 Apple Watch 的黃金更加堅硬,但是當時我們並不知道它的硬度是 18k 黃金的 2 倍,蘋果在專利文件中表示,這種壓縮加工裝置能夠讓他們的黃金硬度比一般的強四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