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初代魔咒?Jony Ive :Apple Watch 已經非常成熟!

why keep apple watch developer mouth shut 00
蘋果設計部高級副總裁
蘋果設計部高級副總裁

蘋果即將發佈最新產品 Apple Watch 的詳細規格,有不少用戶擔心,蘋果每一次推出的產品中,都會存在初代魔咒,怕 Apple Watch 會成為蘋果在智能手錶上的實驗品,而現在 Jony Ive 就為各位解釋,表示 Apple Watch 是完成品!

why-keep-apple-watch-developer-mouth-shut_00

早前蘋果設計師 Jony Ive 接受了《金融時報》的採訪,詳細介紹了 Apple Watch 的設計過程,Jony Ive 認為 Apple Watch 是蘋果製造過的「最個人的產品」,在這款產品上投資了「大量時間來進行評估和測試。」

apple-watch-sales-training-material-leaked_00a

目前 Apple Watch 的設計已經非常成熟,已經過大量時間的評估和測試,但我們還是在開發和改善,因為所有軟硬件都有關係,所以你會想長時間地保持產品流暢。

apple-watch-edition-need-a-third-of-global-gold-production_00

Jony Ive 表示自己非常欣賞 Apple Watch 帶來的便利,他認為手腕是 Apple Watch 這產品最適合的地方。Apple Watch 的表面有一個名為 Glances 設計,可以為用戶提供即時的資訊,如天氣、股價以及待辦的行事曆。

apple-watch-edition-need-a-third-of-global-gold-production_01

最打擊他的就是我得經常看自己的手錶,看了一次很快又得再看一次,因為我並沒有很好地理解當時顯示的時間,如果我要在手機上看,就得把它從口袋中拿出來,那我就得花上點精力了。Jony Ive 非常喜歡這種隨意地掃一眼的感覺。我相信手腕是最適合這項技術的地方。

apple-watch-edition-price-by-jewelry-and-watch-people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