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更高螢幕品質!傳蘋果投資 Japan Display 興建工廠!

iPhoen 6 display 4

蘋果絕大部份的產品中,都配有顯示屏,設計師 Jony Ive 說過,顯示屏是用戶與產品互動的第一步,用戶第一眼就是看到顯示屏的資訊,而不是其它東西,而提升顯示屏就能直接提升使用者體驗,而為了可以確保顯示屏的質素,近日就有消息顯示,蘋果正計劃投資Japan Display 。

Duet Display

根據路透社的最新報道顯示,Japan Display (JDI)正在打造一個造價需 14 億美元的 LCD 工廠,據知情人士透露,這是蘋果對 Japan Display 進行的投資,但投資的具體金額未明。

iPhoen 6 display-10

Japan Display 表示基於保護客戶資料的理由,並沒有公佈投資成員名單,但知情人士透露蘋果進行投資,是為了可以讓這家日本屏幕製造商作為 iPhone 顯示屏的主要供應商。

iPhoen 6 display-2

相信如果Japan Display 成為 iPhone 屏幕主要供應商,像 LG,三星和夏普這樣的供應商會受到大打擊,因為以上公司的收入來源之一,就是代工生產顯示屏,失去蘋果這位大客戶就代表失去巨大的收入來源。

iPhoen 6 display-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