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連續 6 年被《財富》評選為美國最佳工作公司!

1501121849102269 ss7

美國《財富》雜誌今年選出了「美國 100 間最佳工作公司」,而 Google 憑著優厚福利及工作機遇連續六年登上榜首之位,而波士頓諮詢公司 Boston Consulting Group 及保險公司 ACUITY 分別進佔第二和第三位。

1501121849102269--ss7
Google 連續 6 年成為榜首

 

這個調查結果方別來自 250 間公司的 25 萬員工,根據公司福利、員工對管理層的信譽、工作滿意度和同事關係的看法等項目來進行評分,而選出的百大最佳打工公司,入選公司必須成立至少 5 年而員工最少達 1 千人以上。今年亦有 16 間新公司上榜,包括了排名 24 的社交網站 Twitter,而上榜原因是因為提供了兩性平等的待遇以及免費膳食等優厚福利。

Twitter
新上榜社交網站 Twitter 排名第 24

 

今年美國 100 間最佳工作公司的前 10 名如下:

1. Google

2. The Boston Consulting Group

3. ACUITY

4. SAS Institute

5. Robert W. Baird

6. Edward Jones

7. Wegmans Food Markets

8. salesforce.com

9. Genentech

10. Camden Property Trus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