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目極龐大!越南黑客盜取 10 億電郵牟暴利遭起訴!

1425678801 2542

1425678801_2542

根據美聯社報導指,美國歷來最大宗盜取資料案件,兩名越南籍黑客和一名加拿大男子,從美國的市場推廣公司盜取10億個電郵地址並牟取暴利,他們將盜取得來的資料濫發垃圾電郵,把收件人引到去銷售軟件和其他產品的網站,賺取大約200萬美元佣金。

 

當局表示,一名姓阮的嫌犯與另一名現年25歲的姓武的越南人利用竊取的數以億計電郵地址發送垃圾廣告,而收件人一但點擊廣告內的連結,就會被帶到一個出售仿冒 Adobe Systems 軟件產品的網站,雖然他們平均每個電郵只能賺取幾仙,但由於被盜電郵數量非常多,案情仍相當嚴重,比起訴的兩名疑犯都是居住於荷蘭,而其中一名姓武的疑犯已於去年3月被引渡回美國,並於本週四承認了以上罪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