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USB Type-C ! SanDisk 發佈全新 Dual USB Drive 儲存器 !

0305 5a

0305-5a-694x463

近日, SanDisk 發佈了全新 Dual USB Drive 儲存器,最大的賣點就是它除了配備了 USB 3.0 之外亦配備了最新的 USB Type-C,並且如同 Apple 的 Lightning 一樣正反都能夠使用,不過官方暫時並未公佈速度,而容量亦只有 32 GB 一款。

 

雖然現時並未有使用 Type-C 的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推出,不過根據 SanDisk 的新聞稿引用 Strategy Analytcis 看調查報告表示,預計會在 2016 年將會有 12% 手機會使用 Type-C 插頭。而這個 Dual USB Drive 可以配合全新的 SanDisk Memory Zone App 使用,用戶可透過手機管理手指的空間,官方表示將會在今年第二季推出,並提供兩年保用,不過暫時未有透露售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