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其他廠商! Samsung Galaxy S6 edge 榮獲 MWC 2015 最佳手機!

gsmarena 001

gsmarena_001

MWC 2015 已經完滿結束了,而 GSMA 亦公佈了今年 「 MWC 2015 最佳新手機、平板或裝置」,榮獲這個大獎的得主就是 Samsung 的 Galaxy S6 edge ,這是 Samsung 繼去年推出的 Gear Fit 後,第二度得到這個大獎。

 

Galaxy S6 edge 一改 Galaxy S 系列手機風格,由原本的「膠」機轉變成使用全新的金屬及玻璃設計,而且雙曲面螢幕設計亦是這部手機的主要賣點。而這個獎項的類別是「最佳新手機、平板或裝置」,即是代表 Galaxy S6 edge 除了比其他廠商手機更佳外,亦勝過其他平板及產品,所以官方亦十分自豪地宣佈他們榮獲這個大獎,代表著公司保持著市場地位尖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