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 vs 最強!iPhone 6 / Galaxy S6 / HTC M9 那台最強?

galaxy s6 iphone 6 clone 1

早前 Samsung 在 MWC 2015 大會上發佈了最新的 Galaxy S6 智能手機,Samsung 表示其產品使用了最快的八核心處理器,到底 Galaxy S6 會不會比蘋果的 iPhone 6 更快呢?現在就有專業評測網站使用各個跑分軟件為各位講解。

galaxy-s6-iphone-6-clone-1

專業評測網站 Phonearena 在測試中,使用了 Samsung Galaxy S6、HTC One M9及蘋果的 iPhone 6 / iPhone 6 Plus,看看它們的效能誰較強?測試軟件為常用的GeekBench、安兔兔及GFBench,分別測試處理器的單核心、多核心處理器及GPU效能。

Phonearena 1

在測試結果中我們可以看到,蘋果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A8處理器仍然是目前最強的,Galaxy S6的Exynos 7420排名第三位,HTC One M9的驍龍810排名第四。

Phonearena 2

不過在多核心測試下,Samsung Galaxy S6 使用的Exynos 7420處理器的優勢非常明顯,得分達到5004,而蘋果的A8只有2900+屈居第二。

Phonearena 3

在GPU表現上,驍龍810的Adreno 430表現最好,擊敗蘋果的 A8、Samsung Exynos 7420的Mali-T760 MP8,不過這項測試中,因為與顯示屏的解像度有關,因此 HTC M9 的 1080p 顯示屏會比 Samsung Galaxy S6 運行遊戲時更流暢。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