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過度被神化?開發者稱:微軟的 DirectX 12 並不會魔法!

AMD DX 12 2

近來有不少消息顯示,微軟將會在最新的 Windows 系統中,推出DirectX最新版本 DirectX 12,聲稱效能可以有 50 % 提升,不過現在就有遊戲工作室開發者表示,微軟的 DirectX 12,並沒有各位想象中那麼神奇。

AMD DX 12-2

遊戲工作室 Stardock 就在開發一款 DirectX 12,其CEO Brad Wardell就表示微軟的 DirectX 12並不會魔法,不會立即自動提升遊戲性能,PC平台如此,Xbox One平台也是如此。 DirectX 12 只是將Xbox One主機內的DDR3 RAM、CPU、GPU可以更有效合作,能帶來一定的遊戲性能提升,只是現在 DirectX 12還沒有正式推出,因此他也不方便說太多。

DX 11 vs DX 12-3

早前GDC 2015大會上,微軟的Phil Spencer曾表示, DirectX 12會為 PC 遊戲帶來20%的效能提升,與早前的 50% 差距極大。

DX 11 vs DX 12-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