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絕 Apple Watch 機密外洩!蘋果竟要來訪的開發者做這東西!

why keep apple watch developer mouth shut 00

why-keep-apple-watch-developer-mouth-shut_00

Apple Watch 下星期一晚要正式登場,但除了與 iOS 的連動 App 之外,就沒有進一步資料了,為何?有美國網站透露了更多內幕,在蘋果曾經邀請開發者參觀以及協助開發手錶應用程式的時候,他們竟然發現蘋果用了這方法,連接近蘋果的開發者都不能洩露手錶的祕密。

美國的彭博網站透露,蘋果之前曾經邀請開發者進入蘋果總部的 Apple Watch 開發研討會,順道與工程師們測試和完成 WatchKit 和應用程式的優化和修正工作。估計因為上年 iPhone 6 消息瘋狂流傳,蘋果對開發者採取高度的保安措施,就算開發者是來自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Pinterest、SPG 等等著名應用程式,他們就被高度限制,例如記事本就不能帶入去了,而且每個開發者們只可帶一隻硬碟,因為上面有 Apple Watch 的源代碼,結果亦不能帶走,蘋果會保管到 Apple Watch 上市之前,他們才能取回有關硬碟。

why-keep-apple-watch-developer-mouth-shut_01
圖為現在的蘋果總部,Apple Watch 的 Watch OS 開發工作就在此進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