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如何配搭最好?這網站可以幫你慢慢選!

mix your apple watch 00

mix-your-apple-watch_00

蘋果公開的 Apple Watch 具有多種錶帶選擇,在眾多而且眼花繚亂的情況之下,從究竟你會如何配搭你第一款蘋果手錶?有人開發了一個相當簡單的網頁,讓你可以慢慢選。

有一個名為 mix your watch 網站,內裡只有一頁互動功能,中間有一隻 Apple Watch,但無分 Edition、原祖以及 Sport 版本,操作十分簡單,點下面的選項,從從鋼、鋁以及 18K 黃金選擇最多 6 種外殼,然後從 16 種橡膠、真皮或人造皮以及鋼選擇錶帶,如是者你可以在上方看到效果。早前我們網站報道過蘋果員工的訓練文件顯示,蘋果員工會被要求多問問題,從而引導用戶選擇自己喜歡的手錶款式,以及順道刺激 iPhone 的銷量,相信這個網站可以幫到你在購買之前,自己可以為自己的時裝配搭最好的手錶了。

mix-your-apple-watch_01

有關網站就在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