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脅人類生存的巨神降臨!《巨神戰爭》事前登錄開始!

kyoshin00

kyoshin00

  KONAMI 預定在今年春季發售於智慧型手機平台的即時角色扮演遊戲《巨神戰爭》在今日展開了事前登錄活動。遊戲是以人類與巨神對立的世界為舞台,玩家將要與其他玩家組成最多 5 人一組的隊伍,藉此對抗巨神。由於遊戲是採即時連線的方式來遊玩,因此你還能在遊戲中與其他玩家討論對抗巨神的戰術。

http://youtu.be/OXDyPPXl8IE

  在遊戲裡除了有各式各樣不同種類以及屬性的巨神之外,角色們的裝備也是千變萬化,玩家可以根據欲對抗的劇神不同採以不同的裝備來進場。看是要裝備能使出強力斬擊的劍、以粉碎目標為主要的斧、或是華麗突刺以求貫穿巨神的槍等等。

kyoshin01

  目前官方正在舉辦事前登錄活動,只要參與事前登錄的玩家,就可以獲得一張與「稀巨人」戰鬥的「黃金票」。若是玩家成功擊敗稀巨人也會獲得稀有道具。另外根據事前登錄玩家的人數成長,官方也會陸續開放其他獎勵給玩家。

kyoshin07

  《巨神戰爭》預計將於今年春季發售,遊戲上架後限定時間內將完全免費。

《巨神戰爭》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