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 Flight 2!叢林裡的飛行日誌!

Monkey Flight 200

Monkey Flight 200

  說到彈弓遊戲大家一定都會想到憤怒鳥,但是要說這類型遊戲憤怒鳥並不算是先驅。與憤怒鳥的破壞目的不同的是,有一種彈弓遊戲是要讓玩家將主角發射出去,並盡可能地收及地圖上的加分物品或飛得更遠,比如傳說的 Flash 遊戲《Nanaca Crash》或是《YETISPORTS 系列》等等。這款《Monkey Flight 2》則是要讓玩家將猴子發射出去,並收集所有的水果啦!

Monkey Flight 201

  遊戲的方式很簡單,我們只要將猴子從指定的彈弓上發射出去後,猴子就會開始在關卡地圖中彈來彈去。與其他同類型遊戲不同的是遊戲並沒有無止盡的地圖,而是在一個限定區域內彈跳。我們也會遇到各種會阻礙或幫助猴子彈跳的生物、物品、環境等等。簡而言之,運氣還是很重要的一環啦!

Monkey Flight 202

  只要獲得一定的分數之後,你就可以過關,但是如果你的運氣不好的話該怎麼辦呢?別擔心,遊戲內還是有補救的設計,當我們發現到猴子快要停下時,可以立即點擊螢幕,此時猴子就會很骯髒地放一個大屁把自己推向空中,但「排氣」的次數是有所限制的,可不要太肆無忌憚啦!

Monkey Flight 203

  • 軟件名稱:Monkey Flight 2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