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 最新作品《アルカディアの蒼き巫女》iOS 版登場!

Arukadia00

Arukadia00

  前些日子由 Square Enix 推出至 Android 平台的《アルカディアの蒼き巫女》( 阿卡迪亞的蒼之巫女 ) 今天終於正式登陸 iOS 平台啦!官方將《アルカディアの蒼き巫女》描寫成一款「王道 RPG」,在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主角與 12 名巫女共同冒險、並找出隱藏在戰爭及神話背後的真相。

  遊戲的故事發生在 2000 年前,當時由阿卡迪亞的秘術所產生「巨神」使世界分崩離析,這場巨神大戰使人類面臨了瀕臨滅絕的窘境。此時,天上降下 13 道光芒,據說光芒引導了人們前往樂園避難,留下殘破的世界。現在,黑暗帝國打算引發古巨神之力,再度將悲傷與絕望帶來這個世界,而帝國的超巨神現已襲擊了邊境城市,你與 12 名巫女的命運也開始轉動。

  在遊戲裡玩家將與 12 名巫女並肩作戰,隨著遊戲的進行玩家會陸續取得各式各樣的武器。戰鬥時則要利用爽快感十足的連鎖消除來進行攻擊指令,這些寄宿於生命體被稱為「Doll」的存在會有各種屬性,玩家要利用連鎖相同屬性的「Doll」來發動攻擊,連鎖愈多傷害自然愈高。若是能一次連鎖出 10 個屬性面板的話,甚至能引發強力的「Break Attack」。

  為了吸引玩家遊玩,官方特地找來了日本人氣女歌手 KOKIA 來為遊戲演唱主題曲「Spirits」,另外不免俗的也有強大的聲優陣容。現在為了紀念 iOS 版上架,遊戲也有舉辦限時的獎勵活動,想要體驗 Square Enix 所帶來史詩般的 RPG 遊戲,那就趕快開始下載吧!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iOS )

  • 軟件名稱:アルカディアの蒼き巫女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