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ronaut!最爽快的橫向跑酷遊戲大火拼!

Lastronaut00

Lastronaut00

  跑酷遊戲在智慧型手機上並不算是一新的類型,不過《Lastronaut》卻有著其他同類型遊戲所沒有的爽快感,在遊戲中玩家將可以拿到各式各樣的武器,即時使用、沒有彈藥限制,而你也只有兩件要做的事情。第一、躲過一切來襲的攻擊;二、轟爆你所看到的一切。

  遊戲就是這樣簡單的設計,因此在遊戲中也只有兩個按鍵:跳躍與射擊,玩家並不需要刻意去進行瞄準的動作,除了部分槍枝只會發射固定彈道的子彈之外,一般來說簡直就是唯我獨尊的轟炸遊戲。

  本作並沒有設計強化系統,一切都是在遊玩的過程中取得,玩家會隨機地在遊戲裡獲得不同的槍枝,基本上這些槍枝都已經是威力滿點了。不過敵人也不是普通的槍靶,它們攻擊的方式也會愈來愈多變、愈來愈快,玩家若是沒有超凡的反應力的話,那就得小心一點啦!

  • 軟件名稱:Lastronaut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