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超低屏幕功率! 分辨率再高不是問題!

ipad pro delay to september 01

ipad-pro-delay-to-september_01近日最新新聞顯示Apple延遲發售iPad Pro的消息,原來已經在秘密對屏幕進行進一步技術的研究,最新消息顯示iPad Pro屏幕或許來自Oxide LCD,用於超低的功率運行,一方面可以提升屏幕分辨率,一方面也不會大量妨礙電量的消耗!

ipad-pro-delay-to-september_02Oxide LCD是一種LCD薄膜電晶體顯示器技術,IGZO技術由東京工業大學教授細野秀雄與日本科學技術振興機構(JST)共同開發,由於在2013年日本機構已把專利出售給三星,所以此次的屏幕三星可能也會有大量的利潤,另外這種屏幕除了增加電量的續航力還能提高多點觸控的能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