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排行榜! 預裝手機軟件弥漫商業氣息!

2823a

2823a在手機的銷售渠道中,我們可以發現在營運商/官方授權店/普通手機店鋪,手機都會被預裝不同的軟件,經歷的銷售環節越多,越容易被預裝更多的軟件,而且預裝的程式基本不能卸載,由於預裝的軟件只要被檢查到已成功安裝,那麼銷售商就可以從中獲利每個軟件$0.5至$1以上,從上圖我們可以看到Samsung被預裝軟件達到了97.5%,相等於每一千部Samsung手機就有975部存在預裝第三方程式的問題!galaxy-note-3-samsung-apps-640x426由於App的商家如果拿到主機後刷入附有第三方程式的系統,再後期封膠,那就能即幫自家的Apps宣傳也可以當作全新手機出售,不止Samsung處於此風險,目前App商和刷機商已經更主力投向小米系統,幸好的是如果Apple產品被預裝第三方程式等於是開始倒數保養的時間,因此沒有太多的App商敢於在Apple系統上亂動手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