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不知道! Apple Watch 可能隱藏了「Lightning」接口!

apple watch lightning 00

apple-watch-lightning_00

下星期一發佈的 Apple Watch 是用 MagSafe 那種磁吸式充電,因此小編從來沒有聽聞有關這手錶有什麼連接口的消息,但是如果你認為這手錶真的沒有連接口,這可能大錯特錯了。最近有美國網站卻指 Apple Watch 可能有隱藏一個實體連接線的連接口,但就算 4 月成功搶購這手錶,也可能不會發現。

Techcrunch 網站引述接近蘋果人士的消息,顯示蘋果第一款智能手錶 Apple Watch,可能隱藏了一個接口,因為這接口以 6 pin 或 8 pin 組成,就像 iPhone 的 Lightning 連接口一樣(小編承認標題黨),插上專用的連接線,而連接線就會插上專用底座。網站引述接近蘋果人士消息顯示,目前蘋果暫時限制了這個接口功能,只用作 Watch OS 作診斷之用,但並未有證據顯示這接口將限制連接未來第三方手錶飾物或儀器,引來不少瑕想,這手錶是否會額外會有更多飾物或儀器,以這個方式連接。

apple-watch-lightning_01

不過網站的作者也小心翼翼地重申,他們仍然未知道手錶的來龍去脈,消息都是人們說的,這樣只增加人們的期待,究竟這手錶是否真的有這個功能,但網站指出,這接口是不會在第一代 Apple Watch 推出,可能是第二代,因此你就算在 4 月搶購回來,也有可能不會發現這個接口。而且他們也知道手錶是像 iPhone 一樣,中國組裝,加利福尼亞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