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絕沒有定位訊號!Apple 研發全新導航功能!

apple maps traffic 00

蘋果在 iOS 6 推出自家地圖後,因為資料不足,同時有「空間變型」現像出現,因此不少用戶不滿而不再使用,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為了可以讓駕駛者可以更準確知道自己的確實位置,研發了全新的提醒功能。

applemaps-2

地圖導航定位軟件中,最大的缺點就是定位訊號會影響位置的準確性,而為了可以避免訊號不良而影響駕駛者到達目的地的機會,蘋果計劃在導航系統中,加入避開訊號接收較差的路線,可以提高安全性的同時,可以確保用戶不會因為駛到不同地方,而錯過重要來電的機會。

apple-maps-traffic_00

這項功能來自美國專利商標局最新通過的蘋果專利申請文件,蘋果在專利文件中表示,他們可以使用某種算法來判斷出兩個地點之間所有路線的訊號強弱資訊作為對比。各位駕駛者,會不會期待這個新功能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