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度稱霸廣告界!奪植入式廣告大獎!

Apple

公司的新產品除了可以在電視廣告、街邊廣告之外,最容易讓消費者看到的,就是植入式廣告,品牌網站 Brandchannel 發佈最新的電影廣告植入排名,發現蘋果產品再次回到電影廣告植入排名中的第一位。

Apple store at Regents St. London

品牌網站 Brandchannel 發佈2015 年電影廣告植入排名,會將產品植入大獎授予過去一年中,於電影中最引人關注的品牌,蘋果是繼 2011 年以來首次獲得最佳電影植入廣告大獎的。

Apple

最值得介紹的一幕,就是《美國隊長:冬日戰士》中,美國隊長和黑寡婦在一家 Apple Store 使用15英吋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時,一位蘋果員工試圖幫助他們,讓觀眾印象深刻。個人認為蘋果絕對有資格得到這個獎項,因為他們的植入式廣告相當自然,並不像一些韓國品牌需要在電視節目中不斷用特寫拍攝方式來進行廣告。

Apple iMac and iMa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