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的肯定 ! Apple 獲邀加入道指藍籌股指數 !

bristol apple store

Apple 憑著大螢幕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不但一舉收復過往因大螢幕手機的興起而失去的市場佔有率,還榮獲 GSMA 選出為最佳智能手機;其即將推出的 Apple Watch 亦獲得 iF Design 金獎,成績斐然。而如果讀者持有 Apple 的股票的話,你們將會收到另一個好消息!

bristol-apple-store

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官方宣佈,他們將會於這個月內把 Apple 納入其藍籌股指數成份股之中,而同一時間 AT&T 則會被剔出成份股。截至當地星期四收市為止,Apple 的股價是道指中第六大影響指數變動的股票,約對道指擁有 4% 影響力。

iphone-6-china-uk-usa-japan-market-share_00

Apple 近年積極拓展公司業務,除了推出擁有 5.5 吋大螢幕的 iPhone 6 Plus 之外,亦即將推出公司首隻智能手錶 Apple Watch。除此之外,公司更涉足電子支付及智能汽車領域,業務漸趨多元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