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每年將為蘋果帶來260億美元收入! 錢途無限!

Apple Watch Gold

apple-watch-first-launch-site_00在Samsung與HTC的介紹會後,想必最讓人矚目的要數下星期的蘋果發佈會了,雖然未知本次發佈會將會介紹的內容,可主要圍繞的主要還是Apple Watch與iOS8.2正式版吧!Apple Watch是Apple首款穿戴式裝置,亦是繼iPhone/iPad/iPod後首款便利攜帶產品!Apple Watch Gold位於德國的Deutsche Bank昨日在一份投資者報告指出Apple Watch將來會為Apple每年帶來260億元美的收入,當然頭兩年未必確實達到此數目,因為Apple必須在新產品產生時投入更多的資源,更稱在2020年,蘋果的總資產將會達到3.4萬億美元(小編都數不到多少個零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