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取代XP! 成為目前最受歡迎PC系統!

windows 7

windows-7微軟旗下Windows在電腦操作系統可算是領導者,而Windows其中一個代號Windows XP更是Windows的一個重要里程碑,無論與舊系統和新系統比較,Windows XP都是比較穩定的。在Windows XP隨後發佈了Vista,主要是用作文書處理,直到Windows 7的出現,才被認定是取代Windows XP的新版本,除了精美的UI設計,而且穩定性也不差於Windows XP!

Windows 7 Mainstream Support Ends today_00日前Windows 7終於超越了Windows XP的安裝量,以Windows總安裝率計算,目前Windows 7已達到了56%,代表著全世界有一半的電腦已經運行Windows 7,由於Windows XP去年開始已經不受到微軟的保護,所以有更多的用戶投向Windows 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