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棄用Lightning! 為iPad/iPhone轉用USB Type-C!

iPhone 5 lightning

iphone-5-lightning自iPhone 5/iPad 4/iPod Touch 5開始,Apple以為iOS裝置全換為Lightning作為主要充電接口,而目前受無線技術和充電速度的影響,各種跡象都顯示Apple會更換Lightning,可能第一部更換的裝置時iPad Pro!本日本站為大家報導iPad Pro因生產問題需要延後,主要是因為受到屏幕的問題,而近日華爾街報導Apple因為在iPad Pro未加入特別的新功能,於是打算把Lightning更換為USB Type-C接口!usb-type-c-02因為大屏幕的原因,iPad Pro的耗電量是普通iPad的兩倍,所以Apple要在充電速度上下不少的功夫,而第一件事就是更換更快的充電裝置,USB Type-C簡稱USB 3,傳輸速度較快,可以減少充電的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