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810 是否過熱?讓 HTC One M9 告訴你!

snapdragon 810 phone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早前飽受過熱的傳聞困擾,亦盛傳 Samsung 因此在 GALAXY S6 上改用自家處理器。不過 LG、HTC 等仍然繼續表示支持 Qualcomm,並於其旗艦機上使用 Snapdragon 810。但究竟它的過熱問題解沒了沒?在日前的 HTC One M9 媒體測試中,810 的過熱問題似乎意外地得到了答案。

snapdragon-810-phone

日前一個羅馬尼亞的網站 Mobilissimo.ro 在 MWC 會場打算以安兔兔軟件測試 HTC One M9 的能力,不過在測試途中手機竟彈出過熱警告,希望用家可以暫停測試,否則可能會傷害系統。要知道 One M9 的機身已經採用散熱能力較好的金屬製造,在此情形下仍然出現過熱警告,亦即代表處理器的發熱速度高於機身的散熱速度。

HTC-One-M9-possible-overheating-issue

既然 One M9 逃不過過熱命運,那麼採用同樣處理器的 LG G Flex 2 亦理應存在同樣問題。但由於 LG 的手機在過熱時會自動減低處理器的速度以降低溫度,因此出現過熱警告的機會亦較低。目前為此亦沒有收到 G Flex 2 出現過熱警告的消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