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結束!EA:《模擬人生》和《模擬城市》遊戲工作室關閉!

SimCity Buildlt 5

相信不少用戶都有玩過著名遊戲《模擬人生》和《模擬城市》,如果你是《模擬人生》和《模擬城市》的粉絲,相信這個報導對你來說是一個壞消息了,《模擬城市》資深製作人Guillaume Pierre宣佈遊戲工作室關閉。

featuredImage-simcity

EA發行的《模擬人生》和《模擬城市》都擁有眾多粉絲,但《模擬城市》資深製作人之一Guillaume Pierre今天更新Twitter,表示Maxis工作室關閉了,而EA官方向外界確認了這消息是真的,不過EA承諾,Maxis工作室關閉不會影響到《模擬人生/城市》新作和後續DLC的開發工作,各位玩家不必擔心。

SimCityBuildIt03

雖然EA承諾Maxis工作室關閉不會影響到新作和後續DLC的開發工作,但幾乎可以肯定的是,不會再有下一代作品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