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 NSA 級反監聽軟件更新 ! 文字圖片也受保護 !

iphone nsa security

自從美國 NSA 被揭露違例監聽通訊以來,不少用家都忽然開始擔心自己的個人私隱會被曝光,因此如 Signal 等提供加密通訊的軟件亦漸受用家重視。最近 Signal 剛迎來了大更新,為用家的通訊資料提供進一步的保護。

iphone-nsa-security

 

Signal 本來使用 Open Whisper System 為用家的語音通訊加密,不過軟件開發商似乎亦感覺到用家的使用習慣正在轉變,於是在最新的更新中增加了軟件的保護範圍。官方表示新版 Signal 加入了即時聊天介面,用家可像 WhatsApp、Line 等軟件一樣透過 Signal 傳送文字、圖片、影像訊息等,而用家傳出去的訊息亦會以 Open Whisper System 加密,確保用家的通訊安全。

signal-ios-new-1

signal-ios-new-2

新版 Signal 仍然只供 iOS 用家使用,Android 用家則可選擇同樣使用 Open Whisper System 加密的 TextSecure 及 RedPhone,而 Open Whisper 官方亦正考慮未來讓三者的用家可以互相兼容。

軟件名稱:Signal – Private Messenger
軟件類別:社交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