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 S6「抄襲」指控!Samsung 部門負責人終於回應了!

samsung will be slaughtered in 5 yrs 00

近來不斷有消息及報導顯示,Samsung 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Samsung Galaxy S6 及 Galaxy S6 Edge 參考蘋果的 iPhone 6設計,面對「抄襲」的指控,Samsung 的部門負責人JK Shin就對「抄襲」作出回應,表示二者的差異明顯。

Samsung Galaxy S6 review (34)-970-80

Samsung 部門負責人JK Shin和負責流動業務的執行副總裁Lee Young-hee回應表示,在看到真機之後,你就能感受到Galaxy S6和iPhone 6之間的差別是非常明顯的,實際體驗後二者的差異將會更加明顯,因為 Samsung Galaxy S6的紋理和材料質量與蘋果的 iPhone 6 並不同。

116929910

各位對於 Samsung 解釋,又會有何感覺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