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步對比! HTC One M8更換M9值得嗎?

HTC one M9 13

HTC-one-M9-13HTC One系列最新發佈的旗艦機代號為M9,此曾有人將M9與M8對比,發現兩者外觀上差不多,那到底持有M8的消費者如果購買升級到M9是否值得?本站為你進行初步的分析!HTC One M9-2從外觀上比較大的變化就是M8的電源鍵是在頂端,而M9把電源鍵移動了到機身右側,像是iPhone 5s到iPhone 6的轉變,而且機身也厚了少許,或者是電池容量變大了而造成!HTC One M9-3最讓人失望的是依舊1080p 5吋的屏幕,而沒有升級為2K屏幕,但從性能來說,目前M9搭載了高通最高性能的處理器Snapdragon 810,與M8的Snapdragon 801作出了極大的改變,雖然兩代都是使用3GB Ram,可是Snapdragon 810加上64-Bit已經完全把速度上升幾倍!chainfire-releases-quick-root-fix-android-5-0-lollipop-preview-builds-how-install而Android 系統也搭載Android 5.0與重新定制的Sense 7.0。攝影頭從原本的UltraPixel攝影頭轉換成目前2000萬像素了攝影頭,而UltraPixel就轉移到前攝像頭!而HTC One目前定價為749.99美元,與iPhone 6同容量相約!看完上訴的對比,你們應該懂得選擇了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