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之榮耀:不朽之魂!扮演羅馬英雄對抗眾神!

Blood Glory Immortals00

Blood Glory Immortals00

  在羅馬帝國日漸強大之後,奧林匹斯的眾神個個憤怒不已。為了重執統治人類之權,此時主神宙斯、戰神阿瑞斯和冥王黑帝斯決定一起毀滅帝國。繆斯女神心生憐憫,決心協助人類抵抗眾神之怒,三位人族英雄順應而出。他們將背負起元老院和全羅馬人民的期望,拼盡全力去化解這場空前浩劫。

  在《血之榮耀:不朽之魂》中,你就將扮演羅馬英雄,以角鬥士、術士或蠻族女戰士的角色登場,他們各個都能以一檔百。同時,玩家將可以盡情地探索這古羅馬與古希臘帝國,除了一般的雜兵之外,甚至還會跟暴怒的天神戰鬥,展現史詩般的精彩對決。

  遊戲的操作部分採用基本的虛擬按鍵,對於動作 RPG 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問題,只是也不突出,玩久了可能會有些疲乏。但在遊戲裡,你也可以創見屬於自己的工會,廣招天下豪傑,參與各種線上活動並贏得獎勵,衝上排行榜首。想要體驗古羅馬的昔日輝煌?那就來《血之榮耀:不朽之魂》吧!

  • 軟件名稱:血之榮耀:不朽之魂
  • 軟件類別: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