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 iPhone 的 4 個改變!竟然會有 Apple SIM?

iphone 6s in 6000f 02

相信各位最期待的產品就是蘋果下一代 iPhone 的硬件規格會有怎樣的提升,今年是 iPhone s 年,因此只會在硬件上作出提升,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下一代 iPhone 的硬件規格,各位一同看看吧。

iphone-6s-in-6000f_02

根據 9to5mac 的消息顯示,蘋果下一代 iPhone 將會使用全新的處理器 A9 ,硬件效能與 iPad Air 2 相近,但更節省電力,而記憶體 RAM 將會提升至 2GB ,亦與 iPad Air 2 相同,而另一方面,顯示屏將會加入 Apple Watch 使用的 Force Touch ,並會使用 Apple SIM。

tw-ipad-air-2-ipad-mini-3-aos_00

Apple SIM 目前只有美國版本才會有的,只要你使用 Apple SIM ,就可以不用更換 SIM 卡,就可以使用全球支援 Apple SIM 的網絡,但需要當地網絡商配合才能使用的。各位對新一代 iPhone 有沒有興趣?

ipad-air-apple-sim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