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遊戲畫質大提升!全新遊戲引擎 Unity 5 與 Metal 配合!

Unity 5 1

Metal-4

在GDC 2015 大會並不只是遊戲廠商之間的舞台,更是引擎廠商展視其價值的地方,而早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虛幻引擎宣佈免費下載和使用後,現在再有新的消息,就是著名遊戲引擎Unity 5發佈。

Unity 5 1

Unity 5它可以在多達 21 個平台上使用,當中更為 iOS 特別優化,Unity 5 針對 iOS 的64-bit 處理器,及全新的 Metal 技術,可以讓開發者在使用Unity 5 時,可以在 iOS 打造出更高品質的遊戲,有更華麗的特效。

Unity 5 2

Unity 發言人表示今天起會推出一個免費版本,會向收入及資產不足10萬美元的用戶推出免費版本,如虛幻4 的免費不同,當這些獨立開發者和小型工作室的作品獲得盈利之後也不會收取任何的授權費用,而其他人可以使用 1500 美元買斷,或以 75 美元/月的價格進行租用。

Unity 5 3

Unity 5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