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 75% 使用率!iOS 8 壓倒性擊敗 Android L!

ios vs android from cnn 00

ios-vs-android-from-cnn_00

蘋果在去年 WWDC 2015 發報會上發佈的 iOS 8 推出已有大半年時間,但因為在設計上與 iOS 7 相比並不是太大,加上 iOS 8 的系統錯誤多,讓不少用戶不願意升級 iOS 8,而現在終於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iOS 8 的使用率,已經上升到 75%,遠遠超越 Google 的最新版本 Android。

full-disk-encryption-of-android-5-0-devices-postponed_00

根據蘋果在開發者頁面分享的官方數據顯示,iOS 8 目前已經在 75%使用率,作為對比, Google 的 Android 5.0 Lollipop 的安裝率由 1.6%上升到 3.3%,Kitkat 系統由 39.7%升至 40.9%,Jelly Bean 從 44.5%下降到 42.6%,可見碎片化問題嚴重。

iOS-8-vs-Android-L-visual-main-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